close

1_02巴黎鐵塔夜景-夏佑宮眺望02  

(此圖片為轉載)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歐洲大陸

我們選擇的旅行社是長安金寶假期

原本我們考慮的旅行社有華友.誠翔長安

最後為什麼會選擇長安呢...

其實理由很簡單   因為華友有開不了團的風險.誠翔那時段南法的團都滿團了

唯獨長安跟我們接洽的小姐服務超好加上保證成團  於是就這樣定了下來!

順道一提 那位服務超好的小姐叫做黃牧慈  如果有興趣參加長安團的話極力推薦指定她喲!

 

接著說到出發前的準備工作

大約出發前的一個禮拜左右會開行前說明會

行前說明會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參加時長安會給每人一個小袋子

裡面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價錢不貴但到了歐洲就變成非常有價值的雙圓孔電壓轉換器以及行程手冊和貼心小禮

照片  

左邊就是貼心小禮(Body Shop 沐浴組)

這是去法國完全不需要攜帶的!因為法國飯店會提供很完全的沐浴用品

但是但是 法國飯店是完全不提供牙膏牙刷以及室內拖喔!就算是五星級飯店也是一樣滴!

 

至於我們行李都怎麼準備呢

因為出發前我並沒有幫打包的行李拍照  所以就大概簡述一下

1.基本上內衣褲就帶即將淘汰的  到法國穿一件就丟一件  因為畢竟十天的旅遊~若是沒有妥善處理  第一天的內褲到最後可能會讓你的行李箱臭掉吧...

2.再來就是必須準備一雙好走的鞋子!出國旅行不論血拼或是游山玩水都少不了走路滴

3.最重要的就是行李箱的行李能空就盡量空  非必要的東西不要多帶

畢竟法國不論哪邊都是購物天堂  先不說巴黎最厲害的百貨公司  光南法的小店以及隨處可見的藥妝店  就足以讓你的行李超重喲

4.至於衣服方面  在法國因為天氣的關係  只要不是夏天去  基本上在那邊都不會流什麼汗

所以十天的旅遊我基本上只帶三套衣服(其中有一套必須是非常正式的衣著!  因為我們的行程有一晚要去吃米其林二星的餐廳!!!) 

其它就是穿過即可丟掉的內褲  如此真的減少了行李的重量以及增加行李的空間喲

 

---------------------------------------------------------------------

終於到出發當天了!

我們的班機是長榮航空B-16717(後來回台灣聽在長榮工作的朋友說這架飛機是之前大聯盟球星坐的  是架非常新的飛機呢)

DSC00673  

DSC00688 

登機後就是我痛苦的開始....要連續飛13個鐘頭!!

很多人可能覺得這沒什麼  反正在飛機上不是睡覺就是看影片嘛~~~

但是我是屬於在飛機上不太能睡著的那種人  看影片也只會讓我更累

加上一下飛機就要開始走行程  這讓我覺得非常刺激.....(待續)

 

 

 

 正在參加金筆獎活動 可以的話麻煩大家幫忙二號按個讚囉 感謝

 

投票   

 

 

http://www.hi-lite.com.tw/vote_list.php?ksn=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